===== 消費者保護法 ===== 


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後七日猶豫期(含例假日)的權益 ( 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算為第一天)。欲退購者,請於猶豫期內提出,逾期恕不受理。


下列情況不屬於「七日猶豫期」範疇:

1.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、且還原完整包裝(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(袋、盒、紙)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), 請勿缺漏任何配件、勿自行拆解檢查商品或損毀。

2.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,遺失、毀損或缺件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也將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復原所需之整新費用。

3.商品經拆封、使用、以致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次販售價值,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
4.本司所售商品均為全新品,為保護消費者利益,若退回的商品及配件、貨牌、銷售單據、贈品、包裝等有缺失情況,或出現其他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** 七日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若非商品問題申請退換貨之情況,運費需由購買方負擔。



===== 商品購買須知 =====


1.產品因拍攝關係顏色可能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。

2.商品情境照為示意用,僅商品主體不包含其他配件,請以規格內容物為主。



===== 商品運送說明 =====


1.下單後依訂單收件順序開始寄送;收件地址若為郵政信箱恕無法寄送。

2.商品若經配送 1 次無法送達,並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-mail 均無法聯繫消費者逾三天者,或於到貨時拒收商品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。而您仍需支付運費、進口關稅和退回可能所需的費用;費用將從您的退貨金額中扣除。



===== 退換貨規範說明 =====


1.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簽收翌日起算七日猶豫期(含例假日),期間因品質/瑕疵問題而申請訂單退/換貨者無須負擔運費,欲申請者請於猶豫期內提出,逾期恕不受理。

2.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)、完整包裝(連同所有標籤);不可有郵政/快遞標籤(請勿將運送訊息直接填寫/黏貼於外盒表面);

3.請勿自行拆解商品或損毀原廠外盒,若有拆封、毀損或缺件,我們會向您收取產品訂價10%的整新費用,若收回後是因人為使用不當造成商品毀壞,將不予以退費唷。



===== 注意事項 =====


1.商品在購買日起算一年內為商品保固期,客戶請妥善保存該商品之保固卡。

2.商品在保固期內自然損壞者,寄送之運費由客戶與自行負擔。

3.商品在保固期內不正常操作導致故障、人為因素造成損壞,消耗材零件更換皆不列入保固。

4.若有維修更換需求;需收取維修與零件費用。

5.若有維修需求,請您先與粉專小編聯絡,小編會線上引導之後為您評估是否可維修。

6.維修請將商品附上您的基本資料(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寄回地址、故障原因、保證書)。


過保固期或未提供保固資料,或有以下情形發生時;本公司一律視為非保固之損壞維修,客戶需負擔來回運費以及相關維修或零件費用。

1. 因天災、地震、雷擊、異常電壓、環境因素而發生之故障或毀損。

2. 重貼、偽造、變更產品序號條碼,或條碼毀損無法辨識保固期限。

3. 自行或委託他人未經原廠授權拆卸產品、改裝或更換非原廠零件。



===== 保固注意事項 =====


(1) 除機器本身外,其餘配件視同消耗品,均不在保固範圍。

(2) 為了確保客戶權利,請保留產品保固書或購買證明文件等,將以主體寄出或是顧客收貨日期作為保固起始日期。

(3) 未經書面許可而客戶擅自或使第三人嘗試打開產品本體或添附、拆卸、擴充或更改、修復原產品設計, 或者機器序號不符之情況,我方將有權終止保固服務。

(4) 無提供全球保固,非我司銷售的商品,皆以過保固處理。

(5)保固服務不包括運輸費用,故若有保固維修時,客戶須自行負擔運輸費用。



台灣總代理:非訊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82815995